close

0DE4F042-F500-4B7F-8B10-1E975A52130B.PNG

適度的按摩放鬆可以幫助肌肉修復,提升下一次的運動表現

結束了上週一連串的衝浪、滑板、潛水行程之後

我來到勁化傳統整復推拿,要來好好舒緩一下疲憊的身體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交通方式

10.jpg

這次來到的是勁化傳統整復推拿師大店

地點就位在捷運台電大樓出口旁,交通上非常方便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身體諮詢

1.jpg

在開始進行課程之前,整復師先讓我填寫資料表

 

11.jpg

 

13.jpg

並且透過簡單的諮詢,了解我平常的運動習慣及希望改善的部位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價目表

2.jpg

今天要體驗的是包含了30分鐘放鬆的全身調整課程

價目表公開透明,這點讓我覺得很安心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放鬆課程

12.jpg

 

3.jpg

店內空間不算大,但環境整潔舒適

全身調整放鬆課程分為兩個部分

前三十分鐘是放鬆課程,之後則是調整課程

 

4.jpg

 

IMG_2320.JPG

整復師透過手技幫我舒緩平時緊繃的肌肉

幾個動作下來,全身的筋絡都放鬆了許多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調整課程

IMG_2321.JPG

整復師針對我的身體狀況以及我平時的困擾幫我進行調整

因為平時看手機常常低頭,整復師幫我調整了頸椎的位置

 

8.jpg

腿部的部分整復師說可能因為衝浪的動作會使用特定的腳施力

因此位置有些跑掉,整復師也一併幫我調整回來了

 

IMG_2323.JPG

手臂的部分則是我自己這次特別想改善的部分

因為之前玩滑板有拉到過,手臂做特定動作時會有疼痛感

 

IMG_2324.JPG

整復師透過調整,幫我舒緩了手臂的疼痛感

手臂肌肉也不再那麼緊繃了,嘗試伸展時可以做出更大幅度的動作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注意事項

14.jpg

調整完成後,整復師也都會再叮嚀一些注意事項

像是調整後三日內要儘量避免激烈的運動

讓肌肉更好地修復,整復的效果也會更完整

 


【勁化傳統整復推拿 師大店】

官方網站:https://www.evolutionrecoverysystem.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volutionChiropracticTaiwan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