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F72696-8C9B-48C3-B485-07B6ECD449A2.PNG

一直對於自己肉肉的下半臉不太滿意

但因為怕痛,遲遲沒有去嘗試醫美改善

直到最近聽朋友分享了「LifteraV 渦旋音波拉提」的經驗

據說療程快速、舒適感大幅提升

讓我終於下定決心,要來親自體驗看看!

 

IMG_8417.jpg

這次選擇的診所是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風華整形外科診所」

診所的地點就在台北車站M8出口步行約兩分鐘的距離,交通上非常方便

風華整形外科的大廳明亮舒適,和以往醫院給人嚴肅的形象很不一樣

診間和候診區都分別有獨立的隔間,隱私性上規劃的很好

 

IMG_8402.jpg

這次幫我諮詢的是一位女醫生

看到女醫生就覺得格外親切

覺得同樣身為女生,醫生會更瞭解我的需求與想法

醫生人也真的很有耐心

幫第一次施打音波拉提的我,一一解答各種疑惑

並在了解我的需求之後,給予施打上的建議

 

IMG_8411.jpg

 

IMG_8423.jpg

諮詢完成後,護理師先幫我卸洗

將臉上的化妝品、髒污洗去

確保待會療程的品質與衛生

卸洗的過程就像在外面做臉的前置步驟

伴隨著診間輕柔的音樂,還蠻舒壓的~

 

IMG_8430.jpg

接著就要正式開始施打立特拉音波了!

醫生先在我的臉上畫線做記號

應該是在標注待會要施打的區塊(?)

這次因為者要是想消滅肉肉的下巴肉

所以施打區塊主要是集中在下半臉

 

IMG_8413.jpg

LifteraV 立特拉音波 屬於非侵入性的療程

主打的是減痛、快速又有感的治療

施打的過程其實蠻快的,體感時間大約15分鐘不到

可能因為我比較怕痛,在施打骨頭附近的部位時還是有痠酸痛痛

有點像是看牙醫時的感覺

還好醫生看到我快到臨界點的時候,馬上就幫我調降了頻率XD

其實音波就是要這樣打,才不會浪費$

 

S__82763798.jpg

施打完當下自己照鏡子看,感覺線條就upup的感覺

這張是施打完約一週的成果

這個效果和剛剛的痛感比起來,我覺得可接受,值得拉XD

而且聽說立特拉音波和其他款傳統線性音波的機器比起來

已經算是超級不痛的了(難怪我無法嘗試傳統的美國或是韓國機器XD)

因為點狀的加熱加上快速的渦旋施打手法,可以大幅降低不適感

和我一樣怕痛又想變美的一定要嘗試看看~

 

以上為案例體驗,每個人所呈現的效果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