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6

海菲秀/水飛梭近年來非常熱門,主因是他的效果顯著,而且相較於其他醫美療程。海菲秀的價格合理,小資女也可以輕鬆負擔,如果你也有清粉刺、活膚、淡斑的需求,快來看這篇的介紹和實際體驗心得!

 

IMG_0594

其實今天主要是陪媽媽來諮詢醫美淡斑~我自己是順便來做海菲秀/水飛梭保養

諮詢空間的隱私性非常好,諮詢小間的門和門簾都可以完全拉上,但因為我們比較怕悶,選擇了開放式的空間~

 

IMG_0585

皇珈美學診所ROYALMED的院長劉永麟醫師親自幫我們諮詢,了解我們對於保養的需求和想法

因為是第一次做醫美療程,我們問了蠻多療程相關的問題,劉永麟醫師都很有耐心地詳細為我們解答

讓我們非常放心的將自己的醫美初體驗交給他

整合了我的需求和醫師的專業診斷後,劉永麟醫師推薦我做「海菲秀」,清潔粉刺、加強保濕

海菲秀也就是新一代水飛梭,為非侵入且非雷射光療類的肌膚保養療程,採用四合一水渦流技術(4-in-1 Vortex technology),可溫和無痛地清除臉上堆積的髒污與老廢角質,讓肌膚在保濕力充足的情況下,改善膚質上的微小瑕疵與多樣性肌膚問題,維持透亮、健康的良好肌膚狀況~

 

IMG_0624IMG_0626

諮詢完畢後,護理師引導我們至三樓的治療空間~

 

IMG_1374.JPG

在開始治療前,護理師先幫我做了肌膚檢測

這台肌膚檢測儀能分析各種臉部的肌膚問題,包含皺紋、毛孔和各種型態的斑點

檢測後,這份肌膚檢測報告也會交給醫師,在治療時醫師會針對問題部位做加強

 

IMG_0616.jpg

治療間有大片落地窗,午後陽光灑落,非常愜意

 

IMG_1376.JPG

這台「HYDRAFACIAL水飛梭-海菲秀」就是今天要使用的儀器,看起專業度非常夠啊~

 

IMG_1379.JPGIMG_1380.JPG像我

海菲秀三個不同的探頭,分別有著不同的功能

能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清潔毛孔油脂雜質,去除表皮老化角質皮屑,無痛拔除黑頭粉刺

並能將精華液導入肌膚,深層滋潤保濕

 

IMG_1378.JPG

海菲秀屬於保養類療程,因此完全不會痛

過程中只會覺得肌膚被儀器吸起來,或是有些冰冰涼涼的

護理師也都會不時關心我的感覺,詢問是否需要調整吸力

 

IMG_1375.JPG

這管是最後從臉上吸出的粉刺、角質皮屑,臉上的的髒污比想像中還要多呢XD

 

IMG_1377.JPG

粉刺清潔、精華液導入完成後

護理師幫我敷上面膜儀及面膜,幫肌膚保水修護~

 

IMG_0628.jpg

做完海菲秀肌膚整個亮了一階耶

完全沒想到保養式醫美療程的成效可以這麼明顯

一同前來的媽媽也直呼我的臉亮了好多

海菲秀因為屬於非侵入式療程

回家後只要做好日常保濕和防曬即可

價格也相對低,非常推薦愛美的小資女可以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