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DD4416B-BC0A-45C6-A005-4EA7D08D10FC.PNG

在蝦皮買到假貨怎麼辦?

使用蝦皮購物蝦皮商城時買到假貨,或是與賣家發生爭議,想要退貨、換貨、退款該怎麼辦?事實上,蝦皮購物、蝦皮商城偷提供了15天免運鑑賞期的保障,只要消費者在期限內申請退貨,都能夠順利退貨退款,且不需額外酌收運費的!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蝦皮訂購到假貨的經驗,以及我是如何申請到全額退貨退款的!

 
上個月我在蝦皮訂了品木宣言的面膜
因為價格差非常多 原本也蠻擔心買到假貨的
但在網路上查了一下 沒看到品木宣言面膜有假貨的消息
 
 
加上賣場的評價有蠻多筆
大部分也蠻好的
 

最後還是下訂了 QWO

 

拿到產品之後用了幾天

覺得味道不太天然 還有點長痘痘

就去品木宣言專櫃聞了一下

發現味道完全不對 於是開始詢問賣家

(推薦閱讀:【2021蝦皮推薦折扣碼】輸入『YANSI258』,免費拿訂單金額200%蝦幣回饋,最高價值NT$200!

 

這時候賣家還是堅持賣的是正貨 要我拿到專櫃上驗貨

 

於是我帶著產品又去了一趟百貨公司

櫃姐一聞就表示味道完全不對 全部都是假貨

這時候賣家雖然沒有承認是假貨

但應該也自知理虧

就直接叫我把商品寄回 要退款給我

 

最後最誇張的來了

賣家表示要我評論五星之後才願意退款

原來退款只是用來封買家的口⋯

難怪就算賣假貨 賣場上還是幾乎都正評

 

結語

 

總之發這篇文是想提醒大家 不要看蝦皮上賣家評價不錯就下單

評價很有可能是被操作的⋯

看商品的外型也不準 這次買的面膜從外觀上我完全看不出是假的

仿得技巧真的做的超好

 

如果真的不小心買到假貨 也不要自己吃悶虧

基本上賣家都很怕自己的評價被搞爛

提出合理懷疑是假貨的證據

基本上都還是有機會拿回款項

(推薦閱讀:【2021蝦皮推薦折扣碼】輸入『YANSI258』,免費拿訂單金額200%蝦幣回饋,最高價值NT$200!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