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13.JPG

 現代社會中要找到合適的另一半有許多選擇

但是交友APP風險太大、傳統婚友社又過於死板

似乎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今天要分享一家讓我對聯誼改觀的一家婚戀交友平台-戀愛大學

打破傳統婚友社單純聊天的形式

戀愛大學的活動有動態的攀岩、舞蹈,也有靜態的桌遊、狼人殺

可以挑選你喜歡或是你擅長的活動來參加

還可以彰顯出你的優勢唷~~~~

同時他們也是經濟部設立登記的聯誼公司,比較安全且有保障

IMG_5530.jpg

今天我參加的是「單身桌遊俱樂部」這場活動

活動在一間悠閒的咖啡廳中舉辦

疫情期間活動人員也都會先幫大家量體溫,防疫工作做得相當完備

可以感受到活動方的用心

IMG_5528.jpg

一開始活動人員送上了青檸茶,可以在遊戲前先一邊喝茶一邊與其他參與活動者閒聊

IMG_5625.PNG

現場大約有二十多位參與者

戀愛大學很貼心的準備了寫有大家綽號、生日的紙

在認識朋友的過程中,可以記下對方的嗜好、特色

IMG_5522.jpg

一開始先玩了生日賓果的遊戲,先在5*5的表格上隨意填寫大家的生日

在主持人的帶領下,被選中生日的人會進行自我介紹

先連到五條線的人就贏得獎品!

圖片 1.png

這個時候當然是要努力發輝自己的特色,留下深刻的印象~

而且這次參加的人都蠻多才多藝的耶,而且工作也都很厲害

像是有幾位都是從事行銷工作,還有幼教老師、旅遊導遊等等

就算沒有碰到心儀的對象,多認識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也非常棒

IMG_6407.JPG

現場會有主持人帶領活動進行,所以氣氛非常好

因此也完全不用擔心尷尬的問題噢,過程中很放鬆自在~

IMG_5525.jpg

在大家透過生日賓果稍微互相認識後,主持人帶領大家玩了兩項派對型桌遊

一個是你畫我猜的遊戲,另外一個是妙語說書人

都是互動性很高的遊戲~

IMG_5526.jpg

這兩個遊戲都是一男一女配成一組來遊玩

每玩完一輪後身邊的夥伴就會變換位置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蠻好的,就可以和所有的人都互動到

印象中其中有位跟我同組的男生說話很有趣,不知不覺我們就聊開了,從感情觀、興趣聊到家人XD

圖片 1.png

 

活動過程中大家除了逐漸破冰之外,也可以在遊戲中觀察到對方的個性~哈哈

像是我有有遇到蠻會畫畫的男生,可以把大家說出來的想法化為具體

對方也會不時關心我的想法,因此從遊戲中感受到了對方細膩的一面

比起傳統聯誼無趣的自我介紹,在小遊戲中自然而然認識彼此,更令人感到貼心自在

IMG_5524.jpg

除了玩遊戲之外,深入了解彼此的個性、價值觀也相當重要

因此接下來的活動時間,參加者會輪流更換位置

讓大家都能有和彼此認識、聊天的機會

如果不知道要問對方什麼問題也不用擔心

戀愛大學準備了「價值觀小卡」

四種顏色分代表不同難度的問題

翻開小卡後可以先說說自己的想法,然後問問對方的意見

不得不說這樣的小卡對於深入認識一個人非常有幫助

也是我個人在活動中最喜歡的部份

能在對時間內對於對方的愛情觀、金錢觀、家庭觀有一定的瞭解

IMG_5527.jpg

最後最後~戀愛大學會提供給每一位朋友一張「愛情小卡」

可以在上面寫上今天認識下來,自己最欣賞、想要進一步認識的人

寫完後交給工作人員(卡片內容不會公佈噢)

如果最後你寫了對方,對方也寫了你,你們就配對成功了

戀愛大學會直接贈送配對成功的朋友兩張免費電影票!!

讓彼此互相欣賞的兩人能有進一步了解彼此的機會~

戀愛大學也會幫這場活動的所有人創立一個群組

活動結束後,可以與對方私訊聊聊,或是約出來見面~

 

整體來說這場活動參加下來不會讓我感覺是刻意來參加聯誼

反而很像是來玩遊戲~來交朋友的~

當然如果藉由這樣的機會認識到不錯的對象當然更好囉!

真的蠻推薦想要認識對象或交朋友的人參加戀愛大學舉辦的聯誼活動

動態靜態的都有,可以上官網看看公告和活動介紹囉

 

戀愛大學官網:https://www.iloveuniversity.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UniversityTW/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