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9C47B70-9908-46F0-8C9A-76A3952E4BA8.PNG

身為愛美人士,腿上、腋下等部位的毛毛常常讓我覺得困擾

也曾經試過用體毛刀刮除的方式

但刮除後的癢感總是讓我受不了

而且沒多久毛毛就又長出來

當然醫美能夠更加有效率地解決這個問題

但高額的費用也讓我一直狠不下心購買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 冰光淨膚儀 的出現正好解決了我的這些困擾

想在這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了一個月後的心得~

 

IMG_9865.jpg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 冰光淨膚儀 是最近在嘖嘖募資上很熱門的商品

內容物除了冰光淨膚儀主體、兩種濾光頭之外

還貼心附上了墨鏡及刮毛刀

 

IMG_9871.jpg

在使用冰光淨膚儀前要先用刮毛刀刮除毛毛

並且配戴墨鏡保護眼睛~

 

IMG_9872.jpg

說明書中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只要使用色卡比對自己的膚色,開到適合的檔位

就可以輕鬆開始居家除毛的過程

 

IMG_9867.jpg

 

IMG_9870.jpg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最大的突破就是將原本大台的除毛儀器縮小了

掌上型的冰光淨膚儀一手就可以掌握

在家中也可以輕鬆使用

 

IMG_9874.jpg

小小的體積就算是旅行時攜帶也非常方便

連我的隨身小包包都塞得下!

 

IMG_9866.jpg

除毛最多人擔心的就是會不會痛

我自己是屬於超級怕痛的人

所以除毛時的感受對我來說很重要

冰光淨膚儀使用時只會有稍微熱熱痛痛的感覺

而且搭配他們的半導體急速降溫功能

在使用時探頭會同時冰鎮肌膚,可降低熱感和痛感

 

IMG_9901.jpg

冰光淨膚儀有五檔除毛模式

如果使用時真的覺得太熱/痛

也可以隨時依照自己的感受調降頻率

或是讓肌膚休息一下再繼續

這點我覺得是在醫美診所除毛比較難擁有的彈性

 

IMG_9869.jpg

冰光淨膚儀配備有兩種窗口:紅色窗口、透明窗口

透明窗口較小,我自己習慣拿來除比基尼線

小窗口設計可以更精準地掌控除毛部位

輕鬆避免閃光打到周圍敏感部位

 

IMG_9902.JPG

除了有效除毛之外

冰光淨膚儀讓我最愛的點就是它提供了時間上的彈性

以前工作忙碌時沒時間預約美容院除毛

就只能任由毛毛猖狂地生長XD

現在回到家只要插上插頭

就可以享受屬於自己的除毛美容SPA

除毛後塗上乳液幫自己按摩一下

啊~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𝗠𝗢𝗭𝗧𝗘𝗖𝗛® 冰光淨膚儀】

嘖嘖募資: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ICHR?r=cac490d5ed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