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12E5F2-122B-4BAA-97CC-94FE4F638948.PNG

年底將近,想好好大掃除一番卻又懶得動手嗎?

懶人如我,今年決定拜託「豚吉家事寶」來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把家中裡裡外外好好打掃一輪!🤩

豚吉家事寶的清潔服務,一次都會派出兩位清潔員

這麼做的目的除了能增加打掃的效率之外,也更能確保清潔員的安全

兩位清潔員會互相協助彼此,確保彼此的安全

例如這次在清潔沙發底下時,家裡的沙發很大很重,我自己搬都很擔心腰會受傷

而兩位清潔員可以快速又安全地一起把沙發搬開,並完成清潔

又或是像豚吉家事寶的清潔服務也包含了清潔冷氣濾網

只要顧客能夠提供合適的梯子就可以清潔

兩位清潔員會一位在下面做確保,另外一位爬上去協助清理

很可惜因為當天沒有準備,沒有實際體驗到這個服務

但仍覺得豚吉家事寶願意重視清潔員的安全非常值得肯定

 

IMG_9268.jpg

如同前面所述,豚吉家事寶非常重視員工的訓練及安全

在訓練時會特別教導員工如何在保障自己安全的前提下進行清潔

像是清潔當天家中剛好有閒置的床架需要搬運到樓下

因為我自己一人搬不動,請搬家公司好像又太大費周章

於是拜託豚吉家事寶的員工協助搬運

但其實搬運大型重物是不包含在這次的清潔服務內的

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聽到我的要求後

隨同前來的主管是先確認員工的意願,評估確認這項工作對於員工是安全的

而後拍照回傳總公司並即時回覆額外搬運費用,確認我可以接受之後,才開始進行搬運

如果清潔當天有任何需要協助的事項,也都可以和豚吉家事寶的清潔人員討論

只要能力許可且安全無慮,他們都非常樂意協助~😇

 

CIMG1274.jpg

清潔當天前來的兩位清潔員也都非常專業

首先請我進行環境介紹,確認我預約時在google表單上填寫的清潔重點沒有問題

因為我是和室友共同租屋,在開始打掃前還特別確認哪些是公共區域以及是否需要打掃

 

CIMG1267.jpg

瓦斯爐上的爐架這類的小細節,我自己平常煮完飯後只會稍微擦拭,很多污垢不容易清潔到

清潔員們則非常細心,連瓦斯爐上的爐架都一一拆下來刷洗,幫我處理了很多平常不會注意到的細節處

 

CIMG1289.jpg

碗盤清潔後一一排列整齊,有強迫症的男友回來看到表示很滿意 (*´∀`)~♥

 

CIMG1286.jpg

 

CIMG1287.jpg

 

CIMG1288.jpg

浴室的浴缸、洗手台更是刷得亮晶晶

不只是表面,連排水口容易累積黑色污垢的溝槽都清潔乾淨!

浴室的地板、天花板都一併清潔完畢

 

CIMG1291.jpg

冰箱上的灰塵也不放過

還將物品擺放整齊,Logo朝外擺放,增加易讀性

真是太佩服豚吉家事寶的清潔員們的細心程度了!

 

IMG_8980.JPG

IMG_8986.JPG

廚房流理台的廚餘槽,清潔員們協助將長期積累的汙垢刷掉

像是這種平常不容易注意到的小細節,真的很感謝清潔員們協助處理

 

IMG_8983.JPG

平常不常打掃的我,濾水器上積累了許多洗不掉的水漬

清潔員們協助在短時間內除去水漬並進行拋光處理

清潔後濾水器好像新的一樣

像是這些小細節平常真的不容易注意到

在清潔員打掃後才知道原來可以這樣快速清理

也體會到家事清潔真的是專業度很高的一項工作

 

IMG_8989.JPG

流理台上的菜瓜布架,因爲長期未清理積累了許多污垢

清潔員們協助將污垢去除,菜瓜布們有了乾淨的家✌

 

IMG_8993.JPG

IMG_8992.JPG

清潔員們也會協助判斷特定空間比較需要進行打掃或是收納

像是客廳雜物區的部分,清潔員們就幫我進行收納整理

原本隨意堆放的雜物在清潔員們的協助下便得井然有序

 

CIMG1283.jpg

最後,在清潔結束之後,清潔員會拿著檢核表和客戶核對

確認今天需要清潔的項目都已完成

非常感謝豚吉家事寶的清潔員們,讓我的家中煥然一新!

有居家清潔需求的朋友,歡迎參考以下資訊噢~

 


【豚吉家事寶】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bit.ly/2WPx2Xq 

Instagram: https://bit.ly/2WL97II

LINE預約: http://lin.ee/4mGOUwQmb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