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DayCosmetics

因為經常染燙髮加上平時保養不夠勤勞

我的髮質變得又乾又毛躁QQ

今天決定到台北市中山區的Starry Hair Design來好好地保養一下~

IMG_5986.jpg

Starry Hair Design就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

交通上非常方便

IMG_6002.jpg

店內的風格是優雅藝術風,有著許多別出心裁的裝飾

因為我的頭皮有些敏感,有時會泛紅或是覺得乾癢

除了護髮之外,今天也會同時做頭皮調理的療程

IMG_5979.jpg

今天幫我保養的設計師Aaron非常專業

先使用檢測器幫我檢測頭皮的狀況

仔細向我說明頭皮的問題及平時可以如何改善

並依據我的情況,為我推薦了「KERASILK頭皮甦活賦蘊理繚」的療程

(推薦閱讀:【台北美髮】網路人氣髮廊5選!評比+心得分享!網美最愛的髮廊是這間!(附價目表)

 

IMG_5982.jpg

 

IMG_5991.jpg

Aaron先幫我在頭皮上敷上一層「前導輕質凝膠」

就像是頭皮的面膜一樣,為頭皮去除老廢角質

敷上去非常舒服,味道也很療癒~

IMG_5987.jpgIMG_5990.jpg

噴上舒緩能量精華,搭配設計師的按摩~

IMG_6001.jpg

這是今天護髮會使用到的產品~Starry Hair Design選用的都是知名的GOLDWELL水誘光護髮系列

IMG_6004.jpg

因為一個是針對髮尾,一個是針對頭皮和髮根

護髮會和頭皮調理同時進行,可以節省等待的時間~

IMG_5999.jpg

這次做的水誘光系列

是專門針對我這種染燙受損的髮質

成分內含玻尿酸和角蛋白,為頭髮添加養分,增添光澤感

IMG_5996.jpg

透過洗髮、護髮和最後的精華導入過程

將滋養的成分帶入角質細胞內,重建並深入修復髮絲

IMG_5983.jpg

整個過程GOLDWELL的產品味道都超級療癒的

很適合想要放鬆的朋友來做

IMG_5984.jpg

護髮和頭皮調理的時間大約一至兩個小時

除了舒壓放鬆之外,設計師Aaron還準備了各種餅乾怕我餓到XD

IMG_5992.jpg

整個課程下來,頭髮變得非常有光澤

之前因為染燙造成的毛躁感被撫平了許多

頭皮變得很清爽,緊繃感也消失了

IMG_6007.jpg

 

IMG_6008.jpg

 

IMG_6019.jpg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設計師Aaron拯救了我的毛躁髮

設計師非常專業細心~大推!!

有興趣可以私訊粉專了解噢

Starry Hair Salon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tarryhairDesign/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