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4D9F8D3-C031-4721-9993-64ECBE3A8BDE.PNG

自從上次去諮詢其他療程,被醫生指出咀嚼肌很發達後

就一直很想打肉毒咀嚼肌,美化自己的臉型

這次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來到了魏嘉宏皮膚科醫美中心諮詢

 

IMG_9532.jpg

魏嘉宏皮膚科醫美中心的一樓是的一般的健保門診,二樓則是醫美

醫美與健保門診分開的規劃,讓想做醫美的客人也能保有隱私性

 

IMG_9415.jpg

魏嘉宏皮膚科醫美中心就位在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診所內的環境很舒適,簡單溫馨

讓人覺得非常放鬆,就像是家的感覺

和以往醫院給人嚴肅的形象很不一樣

 

IMG_9419.jpg

連廁所這種小細節都乾淨到不行

 

IMG_9414.jpg

 

IMG_9416.jpg

一到診所,護理師看我帶著大包小包

就先帶我到置物空間放包包和鞋子,覺得被貼心到惹~

 

IMG_9404.jpg

 

IMG_9440.jpg

這次幫我諮詢的就是院長——魏嘉宏 醫師——本人

原本這次主要是想打天使肉毒,解決我那兩塊頑固的咀嚼肌

和醫生諮詢後才發現除了咀嚼肌比較大塊之外

我的下巴屬於比較短的

所以醫生建議可以同時在下巴打晶亮瓷

整體的臉型會更協調好看!

 

IMG_9425.jpg

院長本人真的很有耐心

對醫美不太了解的我問了各種問題

醫生就耐心地一一解答我的各種疑惑

並在了解我的需求之後,給予施打上的建議

 

IMG_9408.jpg

諮詢的時候診所還貼心附上茶水點心拼盤

覺得自己好像在VIP室XD

 

IMG_9452.jpg

 

IMG_9453.jpg

天使肉毒和晶亮瓷的施打都屬於醫療處置的一種

術前術後有許多需要留意的細節

護理細心地和我說明術後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如何照顧

畢竟都花錢挨針了,術後當然要好好照顧

才能變的美美的,讓錢錢的價值好好體現XD

 

IMG_9417.jpg

 

IMG_9460.jpg

諮詢完成後,護理師先幫我卸洗將臉上的化妝品、髒污洗去

確保待會療程的品質與衛生

卸洗完畢後敷上一層麻藥膏,降低待會施打的不適感

等待敷麻的過程伴隨著診間輕柔的音樂,還蠻舒壓的~

 

IMG_9463.jpg

施打室的環境也是很舒適

簡約溫馨,緊張的情緒被舒緩了許多

 

IMG_9448.jpg

待會要打的XEOMIN天使肉毒和RADIESSE晶亮瓷

XEOMIN天使肉毒和RADIESSE晶亮瓷都是德國廠研發製造的

也是現在醫美診所普遍使用的針劑,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IMG_9483.jpg

因為我屬於非常怕痛的體質,剛開始施打時真的超級緊張

還好護理師和院長在過程中都會不斷和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整個療程施打天使肉毒+晶亮瓷的體感時間我覺得大概是15分鐘

XEOMIN天使肉毒我覺得打起來比較有感一點

會覺得施打的點酸酸痛痛的,但倒也不至於無法忍受

加上護理師和醫生很努力的舒緩我緊張的情緒,感覺一下就打完了

打完後護理師給了我兩顆口香糖讓我咀嚼

透過肌肉物理性的動作,讓肉毒擴散得更均勻

 

IMG_9509.jpg

RADIESSE晶亮瓷的針劑裡混有麻藥,加上剛剛有敷過麻藥,打起來就不太會痛

就是有點痠痠的,然後感覺有東西被注射進自己的下巴

施打的同時,醫生會一邊用手技幫施打的部位(我的下巴)塑形

這種美感的東西我覺得醫生的技術真的超重要(大推院長的技術!)

因為我不想要太尖的下巴,是打1cc的晶亮瓷

施打完成後我自己照進子看,很明顯就能看到下巴輪廓線有向下延伸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方臉的我也有V臉的一天嗎!

 

IMG_9530.jpg

療程結束後護理師再三叮嚀衛教注意事項

並且到一樓的藥局領了藥之後才讓我離開

這次的醫美體驗整體非常舒服,診所人員也都很親切

好期待接下來一個月晶亮瓷復原、肉毒效果更明顯的時候!

 

NG

002.png

 

01/06

004.png

 

01/20

001.png

 

02/08

 

003.png

 

 

事實證明肉毒+晶亮瓷真的有種大改造的感覺

剛打完晶亮瓷時我還擔心有些不太自然

還好隨著時間慢慢復原,曲線變得更加柔順

從原本方臉沒有下巴,變成現在的V臉加上漂亮的下半臉曲線

超級感謝魏醫師還有診所人員專業的建議與技術

讓我的臉型變得更加精緻有型><

 


【魏嘉宏皮膚科醫美中心】

官網:https://skindrwei.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kindrwei/

地址:104台灣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72號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