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本身膚況屬於混合偏乾,平時洗完澡皮膚會有緊繃感,此外對部分刺激性外用品稍有敏感現象,因此這次很期待Cetaphil舒特膚溫和清潔乳的功能,以下以它的三種使用方式分別呈獻我的體驗及感受。

乾擦:

undefined

事實上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乾擦型的清潔乳,原本擔心在沒有清水清洗的情況下,擦拭後殘留的清潔乳會在皮膚上造成黏膩感,但實測下蠻出乎我意料的,我將清潔乳擦在手臂內側,畫圈按摩後用紙巾擦拭,使用後整體非常清爽,清潔的同時還能滋潤皮膚。

 

 

濕洗:

undefined

濕洗的部分我先將手臂淋濕,使用清潔乳在肌膚上畫圈按摩,再以溫涼水沖淨,由於清潔乳不易起泡,因此以清潔全身而言,會需要較大的用量。

清潔時的感覺整體相當溫和舒適,不會對皮膚造成刺激。清潔後皮膚上會有一層滑滑的保護層的感覺,因此相較於使用一般沐浴用品較不易緊繃,不過我個人因為皮膚狀況較易乾癢,還是會搭配乳液使用。

卸妝:

undefined

undefined

卸妝是我這次體驗下來最滿意的部分,​上圖中我使用了粉底液、兩款不同質地的唇膏、打亮餅(由左至右)在手臂做測試。​​​

 

undefined

上圖是將清潔乳擠在化妝棉上,由上而下在手臂上擦拭一次的結果,僅有粉底液和唇膏仍有少量殘留,已擦拭一次的效果而言,卸妝效果相當不錯。

 

undefined

上圖是使用同張化妝棉,來回再多擦拭幾次後的結果,手臂上已無任何彩妝殘留。

而除了卸妝效果外,我最喜歡的部份是它非常溫和且保濕,也沒有任何香味,即使卸妝後不馬上去洗臉,也不會感到乾澀或不舒適,反而比較像是剛擦完乳液的感覺。

(推薦閱讀:【美妝免費領取網】粉絲小舖|雅絲蘭黛唇釉、超導精萃、M2O唇蜜正貨免費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Sunny 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